关于受到威胁而被迫删除庭审记录的说明

西元2020年04月09日23:30,我在王小嗨酱上发布了《王小嗨诉尖椒部落劳动争议一案庭审实录》一文,这篇文章真实地反映了庭审现场的情况,没有任何信息导向。

因为我觉得一个公开审理的劳动争议案件理应公开透明,而且此案也有不少朋友都一直在关注,我们应该对社会关切进行回应。

2020年04月10日16:45,我的援助律师给我发来微信信息。因那时我正在忙别的事情,没有注意查看微信。毕竟我已经被尖椒部落非法开除,还要做一些活计维持生活。

我的援助律师可能看到我没回复信息,在17:12给我打来电话,说仲裁庭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他,对方律师要求我在04月10日22:00之前删除《王小嗨诉尖椒部落劳动争议一案庭审实录》一文,不然会采取法律手段。

之后,我看了援助律师发来的微信,并打电话给仲裁庭工作人员询问情况。仲裁庭工作人员表示文章不适合发送,我与仲裁庭工作人员核对了尖椒部落代理律师要求删除的具体文章,并与她索要了尖椒部落代理律师的手机号码,想与对方代理律师进一步核实一下情况。

随后,我给尖椒部落代理律师广东广信君达(东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唐伟锋打了电话,询问他为何向仲裁庭对我进行举报,他表示可以让仲裁庭调查,还我一个清白。如果没有唐伟锋大律师向仲裁庭进行有罪推定的举报,那么我本来就是清白,何来还我一个清白之说?

在电话沟通期间,唐伟锋律师突然中断通话,我以为是他不小心挂断电话。因为我还有事情需要跟他进行核实,确认是否仅删除这一篇文章,还是说需要额外删除其她文章,他才能够不再对我进行采取法律手段。

但我再拨打他的电话时,却总在通话之中或者关机之中,我以为唐伟锋律师业务繁忙。当时我着急与唐大律师核实情况,所以就尝试了很多次拨打,并发短信告知唐伟锋律师表示我想真诚沟通一下。

后来,我才意识到我这个电话号码被唐伟锋律师拉黑了,就尝试使用另一个号码拨打,果然拨打通了,可我还没有把话说好,唐伟锋律师就将电话挂断。

从别处传来的唐大律师的朋友圈截图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我的号码是被他屏蔽的。如果他已经将我的号码屏蔽,何来骚扰之说?对他根本构不成任何影响。

而相反,我的私人电话号码未经许可被他在微信朋友圈进行曝光,并经其她人进行散播,涉嫌侵犯我的个人隐私和个人资料。

唐伟锋律师直接要求仲裁庭工作人员令我删除文章,还威胁我不在当晚10点之前删除就采取法律行动,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专门撰写材料向仲裁庭要求对我进行处罚。

这不是举报又是什么呢?

如果唐伟锋律师真的问心无愧,为什么要不惜利用公权力的处罚力量也要删掉这篇文章?

妳们到底在怕什么呢? 我的那篇文章是最大程度上做到客观中立的,没有任何信息导向。如果妳觉得其内容有任何造谣和污蔑,请直接指出,与我当场对质。

如果觉得自己开除我真的在理,那就更没有什么好怕的,我的那篇反映庭审现场的文章也只会佐证贵公司的清白和贵律所合伙人的论证有力,妳们应该问心无愧才是,对于庭审现场,也根本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

我相信唐大律师作为律所高级合伙人,其实也没有必要难为我。唐合伙人还有自己律所管理提升等各种事务要做,所以说,我想害怕的肯定不是唐合伙人,而是背后的幕后指使者吧。

据说是唐大律师的朋友圈截图